P01  

 

這次秋天的韓國之旅
意外的多了兩個伴~!
帶著很久很久沒出國玩的爸媽一同來體驗韓國秋天的美
雖然大家聽到我要帶著爸媽自助旅行都一臉驚訝
不過~
沒帶兩老出過國的我
卻覺得這樣也很不錯~
順便實現一下老爸想出國玩的願望!~

這次出門很大陣仗~
有老弟老妹還有敖小妞送機...
老妹說敖小妞第一次來機場
所以給他拍了很多照~! 哈哈哈

這次也因為某位已婚的男士
原本也打算和我一起同遊的!!
但是最後卻取消了~
害我機票買貴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不過萬幸的是
還是有買到泰航的機票~~
泰航的時間比我上次搭的韓亞好很多~ ㄱㄱㄱ


P05  


還沒出發前就一直擔心
因為韓國的氣象一向都很準
原本明天的下雨天~
變成了今天!! 我想到住的地方應該是一場硬仗~~!

買完保險後
帶著爸媽開始這趟奇幻的旅程! 噗~
從出境開始
就不斷的一直在搞笑的兩老~
過檢查門在台灣的金屬探測器連皮帶都會叫
所以和老爸說皮帶也要拿下來
他就說那我褲子會掉下來阿~~~~~~~
一直拉著褲子
到免稅店像個孩子似的逛大街
那也要買這也要買...... 還答應了幫同事買菸
我只能和他們說~
要幫人家買的東西可以先看好
我們回來的時候再買~!!
帶著去韓國多不方便... 還增加行李重量
只見他們兩老深怕買不到似的
一直在記位置....... (我只能苦笑 哈哈哈!)

上了飛機後老媽也聽不懂空服員說的
一直想往頭等艙走..!
(哈哈哈~等你兒子發了再讓妳坐頭等艙 噗! )
其實泰航的機位並不小
而且我都好幸運一個人坐~ 嘿嘿


P06  
 

不過機上的食物很普通是真的...


P07  
 

搭飛機最開心的就是....看雲海~~~


P08  

 

兩個小時的搭機時間~說長不長! 說短也還好~
很快的就到達仁川機場
真的下雨了...
內心又不禁佩服起韓國的氣象預報
P09  

 

在飛機上該填的卡
再三交代老爸別自己亂寫...
不過他還是寫了
等我的寫好拿給他他已經寫一堆了
所以....... 只好請他罰站從寫! 噗~
P10  

 

順利到達入境大廳
發現我上次剩下的韓幣只夠我自己用....
所以還是得在機場先換個一百塊美金~~~
把兩老安置好! 順便馬上幫他們拍一張
25  

 

把T-MONEY卡買好 ! 錢換好 ! 到G25買點吃的(當然也有傳說中的香蕉牛奶)
再去買搭往明洞世宗飯店的6015車票買好
買票的時候
遇到飛機上不知道怎麼買票的4個女孩
看著她們不知道怎麼買要跑掉的時候
趕緊開口說"這邊買是對的!!" 哈哈
(原來我是好人 )
(下面是6015的路線圖)
P11  
上網也可以查到途中會經過哪些地方喔~~

上次來搭巴士的時候下雪
這次下雨
唯一相同的地方是.....
車上很多外國人
而且都會很擔心的一直在問到了沒
或是哪一站可以下車~!!

老媽問我怎麼知道在哪下車....
我說這台車很好記! 我們就是最後一站.. 哈哈
到達世宗飯店雨更大了
而且下雨的街道看起來好混亂~
所以我決定先躲雨
然後慢慢走往我知道的地方
(明洞地鐵1.2.7.8號出口都因為施工封閉中)
有很明顯的告示所以知道~
也因為下大雨的關係
我的相機一直都沒能拿出來拍照~
有點可惜!!
不過因為方向還算清楚
所以很快就到達 "Seoul Tower Village"
高先生和大家說的一點都不一樣~
人很親切! 爸媽還在樓梯下~ 他也堅持要開車去載~~
雖然他的中文沒很好
慢慢說溝通不是問題~
而且~他的地下是這間房間
一點都不向地下室阿~ 還有對外的窗戶!!
空氣吹進來整個很舒服~~
房間比想像中的大好多好多阿~!


26  
 

 

因為下雨的關係
所以讓爸媽休息一下~
順便稍微整理一下行李! 我們就出發到樂天超市採買囉
我好愛逛樂天阿~~ 哈哈
逛完提著大包小包
老媽居然說想直接去吃晚餐 (因為下雨很煩ˇˇ)
吃完就可以直接回去住的地方
因此提著兩包食物
直接到明洞去吃部隊鍋囉!~~
P02  
P03  
P04  
不知道是他們太餓
還是東西不夠辣.... 一瞬間就被兩老嗑光!!
(不過兩老一直注意隔壁桌的香港人..4個女孩! 超會吃 )


 

吃飽飽散步回去正好
這次住的地方黎明洞最熱鬧的5.6號出口超近~
怎麼都會經過~ 哈哈
回去的時候雨也變比較小了!! 韓國的氣象明天是晴天...
我想再晚點雨就會停了吧~

回到住的地方馬上把買的東西拿出來拍一張
因為和爸媽同行買的東西果然大不同...


P12  
 

右半邊的水果和麵包完全不是我會買的....
這些都還好
那兩罐汽水才是讓我最目瞪口呆的..
買氣水來喝的居然是他們不是我...!!

明天要去昌德宮~! 及裡面的後苑~
都是楓葉很有名的地方!~~
就整理行李也讓兩老早點休息囉~~~ 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